Indie Gathering:獨立媒體小聚

Loading Map….

日期/時間
上課日期 – 2014年/11月/12日(每週)
18:30 – 21:30

地點
中正區 . 慕哲咖啡地下沙龍

課程摘要

小聚目的除了讓大家分享工作的種種,也嘗試在各自的經驗下,尋求資源與意見的交流。


獨立媒體工作者協會成立已滿一年,有感於獨立媒體間因為種種限制,未能有深刻的交流與對話,我們因此邀請具有獨立性的微型網路媒體組織、個人經營之獨立媒體參與「獨媒小聚Indie Gathering」,小聚目的除了讓大家分享工作的種種,也嘗試在各自的經驗下,尋求資源與意見的交流。

Indie Gathering計畫以punch party的方式進行,每個參與者有7~10分鐘的時間介紹自己並針對以下主題發言:微型媒體組織目前遇到的經營問題、台灣閱讀情境的改變與因應之道、平台與內容的對話、分享彼此經營的技巧與秘訣、對彼此的疑問,我們希望在輕鬆的氛圍下,促成對話與共享、串連組織能量。

第一場Indie Gathering邀請到的獨立媒體有上下游新聞市集、泛科學、NPOst公益交流站、aniarc動漫新聞、關鍵評論網、病後人生一站式服務網、沃草watchout、新聞E論壇以及科技新報。同時也歡迎關心獨立媒體或是有意加入獨媒行列的朋友們一同參與,以下為獨立媒體小聚Indie Gathering活動相關資訊:

  • 活動場地:慕哲咖啡地下沙龍,_
  • 需事先報名,請填寫下方報名表單(請在”其他備註事項”註明食用葷食或素食)

 

我要報名

報名已截止
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